学院组织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示范项目中期汇报会

加入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3:06  访问量:1947

12月7日下午,按照学院“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相关文件精神,教务处组织开展了“课程思政”建设示范项目中期汇报会。以刘志强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成员、示范项目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建芳副院长主持。

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课程思政建设路径、方法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实施计划。专家组成员针对各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和汇报情况逐一进行了提问、点评和建议,“课程思政”建设应紧扣“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将育人理念及实践有机融入到课程教学的各个环节中,要结合专业特色和课程性质,通过案例设计和内容更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善美等思政元素恰当地融入课程教学当中。

王建芳副院长对各项目负责人在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重视课程建设,把课程思政作为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有效着力点,推动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同行同向,全面渗透到所有教育教学过程中。

上一条:我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