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思想和工作方法”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6:03  访问量:1624

2021年12月14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郑群主持学习研讨活动。

本次集中学习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思想和工作方法专题展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作重点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郑群就本次集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的清醒;二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攻坚克难、化解矛盾的能力;三是要正确认识新的历史方位,坚持实干兴邦,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院发展,坚守教育初心,担当教育使命。

上一条:我院开展“福满冬至 爱在天平”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