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多措并举狠抓考风考纪

加入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5:30  访问量:1778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管理,进而实现以考风促学风、以学风促质量的目标。学院自考试周开始以来,学院领导班子牵头,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严抓考风考纪。

为严肃考风,学院本着“预防为主,重在教育”的原则,通过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在校园橱窗张贴学生考试作弊处分案例、在考场张贴警示海报、发布《诚信考试倡议书》,与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警钟长鸣(每场考试前线上发布警示材料)等一系列的措施,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和警示教育。

齐抓共管,注重实效。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考试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发布《致监考老师的一封信》,要求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全体班主任深入考场开展考风考纪巡查工作,督促所带学生诚信应考。

学院致力于实现“零作弊”目标,对考试作弊“零容忍”,始终将考风考纪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以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校派出干部任职宣布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