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校派出干部任职宣布会

加入时间:2022年01月26日 11:27  访问量:3276

1月26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大会,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宣布关于派出院领导的调整决定。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陈焕娣,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叶晓琳,学院相关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群同志主持。

会上,叶晓琳同志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宣布了新一届派出干部任职。郑群同志任天平学院党委委员、书记;王建芳同志任天平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试用期一年;孙景同志任天平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婧同志任天平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相关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陈焕娣同志会上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原领导班子对天平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新派出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二是要时刻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尽快转变工作角色,适应新工作岗位,强化责任担当,迎难而上,甘于奉献,不懈奋斗;三是要加强自我约束,清正廉洁,勤勉务实,与班子其他同志一起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带领教职员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业绩、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院多措并举狠抓考风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