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加入时间:2022年02月17日 20:50  访问量:1424

2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线上视频会议,王建芳院长、院办、教务处、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学工办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婧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婧副院长就本学期开学初的相关教学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要求各教学单位根据学院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制定本单位线上教学实施方案,按照“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确保教学工作要求、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的要求,整体谋划保障各项教学工作。要求各部门根据前期教务处的相关部署,通力协作,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教务处负责人对近期日常运行和专项两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详细解读。参会人员针对目前教学管理和线上教学等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王建芳院长作总结讲话,对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关注师生健康安全状况,落实好防疫各项要求;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各教学单位要加强对老师的教育,尤其要关心和指导新进教师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严格把好责任关;三是各部门齐心协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最大限度保障线上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教学质量不打折。

学院领导班子已于12日研究部署开学相关工作,并及时发布相关通知。

上一条:我院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校派出干部任职宣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