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加入时间:2022年02月22日 17:30  访问量:1261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我院春季开学工作部署,我院于 2月21日起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经过前期的周密计划和精心准备,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开学第一天,线上教学活动开展顺利,教学秩序平稳良好。开课首日,全院有229门次课程开展线上教学。全校学生积极配合,提前进入网络课堂,认真听课,全天参与各门课程学习的学生总人次达14605人次,出勤率达99.74%。老师们都精心备课,以高度的责任感,采用多种教学平台和教学手段开展线上教学。学院领导、督导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面开展线上听课,一致认为本次线上教学,师生准备充分,秩序良好,教学质量有保障。

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为保证执行到位和教学质量,前期专门召开专题会议,统筹部署线上教学各项工作。开学前,教务处发布期初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制定线上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开展课前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落实教学检查工作安排。与此同时,积极联动学生处和教学单位,各部门密切配合,采取督导和院领导随机听课、教师填报开课情况、学生信息员报告反馈等多种途径开展督查,对教学开展情况进行每日通报,从而保证线上教学有序开展,教学质量有效监控。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全院师生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用线上教学技术手段打破时空阻隔,努力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保证学生学业不断线。

上一条: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