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加入时间:2022年03月15日 09:49  访问量:993

3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落实近期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院长王建芳主持,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首先传达了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会议要求,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从防疫物资准备、食品安全保障、应急预案、师生心理健康疏导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郑群传达了全省高校召开疫情防控视频点调会会议精神。郑群指出,学院要继续压实责任,做好与属地相关部门的对接联系,将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一要高度重视,注重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二要加强校园管理,严把校园出入关;三要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精准掌控师生健康状况;四要吃透政策,关注重点人员。

院长王建芳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从政治责任的高度看待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求各部门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再抓紧再落实,科学精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校园疫情输入和传播,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在防控细节上下功夫,健全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好应急演练,精准摸排师生信息,对重点关注人员做好政策解读和人文关怀。

上一条: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