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加入时间:2022年03月22日 09:32  访问量:993

3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院领导王建芳、郑群、孙景、张婧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总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建芳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王建芳首先传达了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及3月18日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传达了苏州市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就苏州市关于高校学生返校相关情况的具体要求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传达通报。

王建芳强调,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结合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关于组织开展在苏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的通知》指标要求和苏州市关于学生返校工作的具体安排,进一步查漏补缺,认真完善各类预案和制度,精准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学校师生返校复课做好基础准备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党委办公室主任侍可可、总务处长张刚分别就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关于组织开展在苏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的通知》和学院《新冠肺炎突发应急情况处置预案》进行了汇报。会议就有关指标体系进行逐项自查和落实,对预案执行的各环节进行了系统梳理。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和师生返校工作是当前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切实落实责任,按照分工要求相关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