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

作者:侍可可  加入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1:13  访问量:1044

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教职工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体学生和教职工的健康安全,3月23日下午,学院相关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在校园内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包括了“师生入校体温筛查登记”、“公共区域环境日常消毒”、“体温异常学生的应急处理”和“疑似病例转运隔离”等四个场景的情景演练,重点模拟对复学后学院师生的入校体温检查及身份核查登记、外来车辆管控、宿舍日常消毒、学院师生员工发热疑似病例的转送和隔离以及外卖快递等重点部位的消杀等环节的防控及应急处理措施。

下午1:30,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教职员工按照预案分角色按场景进入状态开展演练。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预案规定流程进行,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协调有序,通过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能力、协同配合能力,为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