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

加入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0:42  访问量:698

4月9日晚上,我院根据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及时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学院突发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建芳院长主持。

院长王建芳首先传达了4月9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点调会会议精神,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各单位要从自身出发,强化统筹调配,加强部门之间的相互协作,不推诿,把各项工作做细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真正做到从最坏处入手、向最好处努力,同心协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对本周的疫情防控物质准备和应急演练工作进行总结,并进一步提出当前需要改进的方面。针对防疫物资的储备、志愿人员的召集分工、疫情发生后的隔离、大门管控等问题,要求各小组进一步细化方案,提出更多合理化建议,将学院疫情防控要求贯彻落实。

党委书记郑群对照《关于设区市发生本土疫情期间强化高校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中的五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逐条解读,并对通知中各项工作进行了现场布置与分工。

最后,郑群指出,我们要做好四个转变,即转变状态、转变思想、转变角色、转变工作方法,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学院组织参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在线培训
下一条: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