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

加入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0:55  访问量:647

4月22日,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孙景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涛主持。

会上,李涛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状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对毕业生就业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二级学院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分别就学院和自己所带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孙书记强调,就业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就业工作是政治任务,是不可推卸的光荣使命。他指出,2022届就业工作已经进入冲刺期,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下就业工作的严峻性,要千方百计动员一切力量投身到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他希望全校上下坚定信心,在工作中着力突出强项、补足短板、守住底线,全力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上,他就如何开展好就业对大家进行了指导。

当前正值学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关键时期,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学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以多种渠道、多样方式帮助我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全力以赴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母体学校领导走访调研天平学院
下一条: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