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加入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5:51  访问量:523

4月22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群主持。

会前,党办主任侍可可通报了近期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要求。会上,党委书记郑群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精神及上级相关文件的要求,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就加强学院各级网站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最后,党委书记郑群就进一步落实上级部署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二是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要坚守好网络舆论阵地,加强学院各级网站的管理。

上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参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在线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