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体学校领导走访调研天平学院

加入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4:29  访问量:1204

4月25日,苏州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张庆奎,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陈焕娣走访学院,调研母体学校派出院领导的工作情况和班子运转状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院长王建芳就学院基本情况、新一届的分工,领导班子运转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管院领导分别汇报了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及相应举措。党委书记郑群从政治站位、理论武装、实践锻炼、齐心协力和担当作为等方面汇报了班子建设情况。

陈焕娣同志作为联系点分管校领导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运转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庆奎同志充分肯定了天平学院新一届院领导班子的整体运转情况及近期工作成效,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勠力同心,团结协助,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关心集团派出干部的工作和生活,合作共事,形成更强整体合力,带领师生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