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

加入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3:42  访问量:612

2022年4月27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郑群主持学习研讨活动。

会前,党办主任侍可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本次集中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专题展开。副院长张婧、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刘亚男分别以“关于学习《坚持底线思维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的心得体会”和“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为题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结合本次集中学习的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郑群就本次集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多措并举、抓细抓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学院再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实战推演
下一条:母体学校领导走访调研天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