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加入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5:06  访问量:1915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营造学习氛围,激发师生党员的学习热情,提升政治素养。5月12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苏州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宫向阳、我院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各二级党组织为单位组队参赛,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分别设立相应组别进行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环节,均使用手机学习强国APP双人对战模块进行比赛。经过初赛17个代表队的激烈比拼,教工组的教务党支部代表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代表队、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代表队和学生组的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代表队、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代表队、艺术学院党总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阶段,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情绪高涨,答题竞争激烈。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代表队、教务党支部代表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代表队分别荣获教工组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代表队、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代表队、艺术学院党总支代表队分别荣获学生组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集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极大地调动了党员师生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浓厚了学习氛围,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我院艺术学院2021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我院举办“初心百年·正青春”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