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学旁听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5:55  访问量:413

1118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深入学习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新亚一行来院巡学旁听并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群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相关内容,党委书记郑群、党办主任侍可可分别作重点发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党委书记郑群针对此次专题学习进行总结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二是要学思践行,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三是要勇担使命,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加快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新亚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前期准备、学习内容、学习成效,并对中心组今后的学习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久学,持续学,认真系统全面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其核心要义;二是要坚持学习教育与天平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好相关转设工作,同时做好校区管理,落实工作要求,履行应尽责任,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苏州科技大学张新亚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院组织收听收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