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张新亚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3:41  访问量:1374

   11月18日上午,苏州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新亚带领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肖科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芮忠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院长王建芳、党委书记郑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陪同调研。

   张新亚一行先后到教学楼、食堂、大学生党员志愿服务中心等地进行现场调研,重点对教学楼防水、卫生间改造、校园绿化、食堂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走访。学院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校园基础设施等情况,张新亚对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现场调研结束后,张新亚一行在学院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与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院长王建芳从学院基本情况、办学成果、师资队伍、教学与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和当前面临的困难等方面作了汇报。党委书记郑群简单介绍了学院设施设备、队伍建设、内涵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驻校董事郭爱先首先对张新亚一行拨冗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张校长等学校领导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以及信息化处和后勤总公司对学院网络安全与后勤服务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勤政敬业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用心的工作态度表示崇高的敬意!郭爱先就当前学院平稳转设发展的一个目标、两项战略、两手准备和三项重点工作谈了想法,希望母体学校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并指导学院的建设与发展,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早日推进学院转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新亚指出,天平学院转设是当前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学校将持续支持、大力帮助天平学院开展各项工作。天平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团队协作,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保障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要进一步加强对校园设施改善工作的总体布局,对发展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梳理,解决好急需的问题,分期分批做好办学条件改善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我院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巡学旁听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