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学旁听天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3年10月31日 08:53  访问量:257

10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系统观念的重要论述。校党委巡学旁听小组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新亚,成员徐治初、叶珊旁听会议并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群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党校公开课第七季:坚持系统观念”专题视频。随后天平学院院长王建芳、院长办公室主任朱霄先后围绕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主题作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也结合自身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郑群就本次集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二是坚持系统观念,提升思维能力,科学谋划学院发展;三是坚持统筹兼顾,提升实践能力,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最后,张新亚副校长对本次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中心组的学习成效,他指出本次学习准备充分、内容充实、主题鲜明、讨论深入,他强调学院要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核心目标,坚持系统观念,运用好战略思维、全局思维、辩证思维和底线思维,整体性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会后,张新亚副校长实地检查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上一条:我院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宣布学院新任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