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姜朋明书记、崔雪丽副校长一行检查指导学院迎新工作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3年09月04日 10:59  访问量:246

9月2日,母体高校苏州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姜朋明及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雪丽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我院,实地了解、检查指导我院迎新工作。学院领导及院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迎新现场,姜朋明书记和崔雪丽副校长详细了解了学院报到流程、志愿服务和后勤保障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并与新生们亲切交流,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脚踏实地,以昂扬姿态开启人生新篇章,努力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姜朋明书记和崔雪丽副校长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姜朋明书记要求参与迎新工作的全体人员,要科学有序的组织开展迎新工作,以亲切、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每位新生和家长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上一条: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我院喜迎2023级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