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23级新同学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3年09月04日 08:55  访问量:1553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9月2日,学院迎来了2023级新同学报到。迎新标语将校园装点一新,随处可见的展板、横幅、道旗都在向新同学致以最热烈的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2023级新同学如约与学院在这个金秋九月相见。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精心安排相关工作。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认真落实迎新工作要求,多措并举,确保顺利进行。

新生报到期间,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迎新现场一线指挥,及时协调迎新过程中有关问题,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切实做好迎新接待、车辆协调、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

此次迎新期间,我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设置了党员志愿服务岗,44名学生党员志愿者为新生提供了咨询、引导等相关服务。同时充分调动志愿服务力量,组建了一对一迎新志愿者服务队。学院在苏州站、高铁北站、汽车南站等交通枢纽安排了负责老师和志愿者参与接站工作,定时定点将学生和家长们安全送达校园。在石湖、江枫、天平三个校区设立了接待站,为新生提供办理报到手续等服务,全力保障新生入学安全平稳、规范有序。

学院三校区迎新工作得到母体高校苏州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迎新当日,苏州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姜朋明及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雪丽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亲临天平校区迎新现场,指导学院迎新工作。姜朋明书记、崔雪丽副校长对学院迎新工作中的相关举措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每到一处,都与迎新工作人员、志愿者等进行亲切交谈,了解新生报到流程、志愿服务、后勤保障等措施。

迎新现场,校园内人头攒动,一条条温暖醒目的横幅,一面面鲜艳夺目的彩旗,一张张热情灿烂的笑脸,到处洋溢着热烈、欢快、喜悦的迎新氛围。满载青春与梦想的大学旅程,今日扬帆起航,祝愿2023级全体新生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山海可蹈,未来可期。

92,经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我院2023新生完成入学报到手续,迎新接待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苏州科技大学姜朋明书记、崔雪丽副校长一行检查指导学院迎新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