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站内搜索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2022年考生及家长进校咨询须知

为更好的服务高三考生,做好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工作。6月25日至7月2日期间,有意向到我校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可到校咨询。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及学院有关要求,来校咨询的考生及家长需满足以下条件:

一、所有参观人员为14天内无江苏省外旅居史(行程卡无省外记录,不带*)的考生及家长。

二、所有进校人员须提供进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

三、所有进校人员进校前出示高考准考证(家长除外)、苏康码、行程码(无省外旅居史,不带*)、进校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校园时,需要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扫描“场所码”。

四、所有进校咨询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在聚集和排队等区域请自觉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学校安排志愿者全程服务,请考生及家长在咨询过程中,有序排队。

五、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当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的数据为准),不可进校,敬请谅解。

咨询期间,学院接待2022年江苏省内高考生,鼓励考生独立来校咨询。有家长陪同的,原则上每名考生仅允许1名家长陪同参加。接待地点:学校招生咨询处(苏州市吴中区长江路55号)。

招生就业处

2022年6月24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   苏ICP备110288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