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建筑工程)专业介绍及培养方案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

专业性质:工科

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土木工程学科(建筑工程方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较宽知识面,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能从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施工、设计与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水力学、土力学、画法几何、工程地质、基础工程、建筑工程材料、测量学、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钢结构设计原理、建筑工程施工、工程估价等。

学生毕业后可应聘房屋建筑结构等领域的设计、施工、监理、管理以及投资与开发部门等单位,从事相关的设计、施工、管理、监理等工作。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   苏ICP备110288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