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全院公开招聘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

各学生组织、全体学生;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是在团委指导下的为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引导院内舆情,营造和谐稳定的学院氛围的院级组织,大学生新媒体中心依托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打造面向广大学生的工作平台,增强工作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更好的宣传学院、共青团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新媒体中心干部队伍建设,继续发挥新媒体中心在学院建设、发展以及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中的积极作用,提高新媒体中心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现面向全院公开招聘新媒体中心干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院在籍2020-2021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招聘条件

(一)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有强烈的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工作能力强,责任心强;

(三)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文字表达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四)获得过至少一次的综合性奖学金,平均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50%无挂科及积欠课程。或者拥有大赛获奖经历,在科研、艺术等其他领域较为出色;

(五)能坚定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思想,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结协作精神;肯吃苦耐劳,敢于应对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具有良好的交际和领导能力;

(六)有在班委或学生组织至少一年的任职经历,且在任职期间较为出色的完成工作,无重大失误。

三、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新媒体中心主任

1名

新媒体中心副主任

1名

记者团团长

2名

策划发展部部长

2名

网络运营部部长

2名

图文技术部部长

2名

播音部部长

2名

具体岗位要求可至新媒体中心办公室咨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方式,并填写电子报名表和纸质报名表。电子报名表于2022年8月15日10:00前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院新媒体官方邮箱(1374770387@qq.com),邮件主题按“系别+志愿+姓名”的格式书写。

(二)初审

结合应聘学生学习成绩、各项荣誉和社会工作等情况,进行招聘初审工作,通过初审的应聘学生即可参加下一轮的面试。面试名单会于2022年8月30日18:00之前公布于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新媒体中心官方QQ:1374770387,并以短信的形式通知通过初审的学生。

(三)面试

面试时间待定,面试主要由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团委老师以及新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考核,重点考察应聘学生的个人素养以及对新媒体中心职能的认知与了解。

是否设置笔试环节待通知。

(四)拟公示

根据最终成绩,确定拟聘用的学生。拟聘用的学生将在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团委网站上进行公示。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院级学生组织应聘报名表(2022版)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2022年7月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