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全院公开招聘大学生创业协会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

各学生组织、全体学生: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大学生创业协会是在团委指导下培养的全院性大学生创业团队组织,为有志大学生提供创业信息和创业环境,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和创业综合素质,收集推报创业项目,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创业竞赛提高创业水平,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业协会干部队伍建设,继续发挥大学生创业协会在学院建设、发展以及在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中的积极作用,提高大学生创业协会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现面向全院公开招聘大学生创业协会干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院在籍2020-2021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招聘条件

(一)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有强烈的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工作能力强,责任心强;

(三)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文字表达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四)获得过至少一次的综合奖学金,平均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本专业中前50%,无挂科及积欠课程。或者拥有大赛获奖经历,在科研、艺术等其他领域较为出色;

(五)能坚定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思想,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结协作精神;肯吃苦耐劳,敢于应对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具有良好的交际和领导能力;

(六)有在班委会或学生组织至少一年的任职经历,且在任职期间较为出色的完成工作,无重大失误。

三、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大学生创业协会会长

1名

大学生创业协会副会长

1名

组织策划部长

2名

创业学习部部长

2名

项目管理部部长

2名

公共传媒部部长

2名

对外关系部部长

2名

具体岗位要求可至院创协办公室咨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并填写电子报名表和纸质报名表。电子报名表于2022年8月15日10:00前以附件形式发送到大学生创业协会现任会长邮箱(1607164932@qq.com),邮件主题按“系别+志愿一+姓名”的格式书写。

(二)初审

结合应聘学生学习成绩、各项荣誉和社会工作等情况,进行招聘初审工作,通过初审的应聘学生即可参加下一轮的面试。面试名单会于2022年8月30日18:00之前公布于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大学生创业协会官方QQ:1921149172,并以短信的形式通知通过初审的学生;

(三)面试

2022年9月组织面试,面试主要由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团委老师及大学生创业协会主要负责人进行考核,重点考察应聘学生的个人素养及对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职能的认知与了解;

是否设置笔试环节待通知。

(四)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拟聘用的学生。拟聘用的学生将在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团委网站上进行公示。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院级学生组织应聘报名表(2022版)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大学生创业协会

2022年7月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