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全院公开招聘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

各学生组织、全体学生: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院党委领导、院团委指导下的院级公益组织,协会致力于开展大型赛事、青少年教育、环境保护等志愿活动。为了加强协会的管理,完善组织建设,使协会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也为了使工作有章可循,提高各成员的工作质量与效率,现面向全院公开招聘院青协干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院在籍2020-2021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招聘条件

(一)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遵守社会公德,尊敬师长;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

(三)品学兼优,上一学年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本年级专业中前50%,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处理好学业与工作的关系,在同学中有一定的威信;

(四)有较强的公益心,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清晰的工作思路,心理素质稳定,有强烈的进取心和社会责任感;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吃苦耐劳,能够积极应对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五)有参与或带队过志愿服务项目,并取得较好效果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岗位

人数

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

1人

副会长

2人

组织策划部部长

1人

副部长

2人

项目管理部部长

1人

副部长

2人

公务管理部部长

1人

副部长

2人

对外关系部部长

1人

副部长

2人

公共传媒部部长

1人

副部长

1人

具体岗位要求可至院青协办公室咨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应聘者可以直接从校团委网站上下载填写表格(附件),并将电子稿发送到邮箱1842181672@qq.com。邮件主题按“学院+应聘部门+姓名”的格式书写,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5日10:00。(二)初审结合招聘者学习成绩、获奖荣誉和社会工作等情况,进行招聘初审工作。具体面试名单于2022年8月30日18:00前公布于校青协官方QQ(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三)面试

2022年9月份组织面试,面试由竞选演讲、现场问答两部分组成,由校青协主要负责人进行百分制打分。每位竞选学生面试时间不超过5分钟,其中竞选演讲3分钟,现场问答2分钟。在竞选演讲环节中,竞选学生应避免花费时间对自荐表上已有基本信息、过去学生干部所获感受等介绍。重点阐述自我特色,工作想法,工作办法等;现场问答应着重答题思路、解题方法等。具体时间地点以校青协微信公众平台通知为准。

是否设置笔试环节待通知。

(四)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拟聘用学生。拟聘用人选将在校青协“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官方QQ平台上公示,并会以短信形式通知。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院级学生组织应聘报名表(2022版)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2年7月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