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礼赞百年 谱写新篇”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

岁月逢春画遍地,青年有团志登天。汇聚青年力量,礼赞建团百年。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礼赞百年 谱写新篇”征文大赛到此圆满结束!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天平青年学子用文字展示出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突显出的昂扬向上的时代特征。本届征文比赛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大家都积极参与,征得数篇投稿。经过两轮评选,共有六位同学的作品获奖,他们是:

一等奖:工管2021 时源源

二等奖:酒管1822(专转本)张嘉颖 造价2022 张严严

三等奖:通信1821 戚煜琪 物流2122 邹思成 酒店2122 周成慧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凭借优秀的作品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礼赞百年 谱写新篇”的征文比赛结束了,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初心永远不会变!

乘可为之风,步有为青云

逆行者

礼赞百年,不负韶华

青春红花,绽放百年

百年建团,薪火相传

时代精神的象征

(从上到下为一等奖至三等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