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日语专业学生的现在和未来(外语系)

时间:2014-11-10 13:04:14  作者:  点击:

一、讲座:日语专业学生的现在和未来

二、主讲人:饭高直人 山口大辅

三、管理助教:李韬瑾

四、时间:2014年11月12日(周三)下午15:30

五、地点:天平校区J4

六、内容简介:

本次讲座的演讲者是苏州人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的饭高直人先生。饭高先生在十几岁的时候,就来到了中国,与中国结下很深的渊源。大学毕业后,在日企担任工作,受公司的派遣来到中国。之后,饭高先生为了锻炼自己,积累经验,申请离职。在中国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白手起家,创立自己的公司。不仅如此,饭高先生还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他曾独自一人骑自行车完成了横跨中国的旅程。饭高先生交友广泛,在商业界,结交了许多精通日语的中国朋友,与他们共同打拼事业,创造佳绩。此次以“日语专业学生的现在和未来”为主题,开展讲座。关于将来的人生道路,向日语专业的学生提出指导和建议。

七、主讲人简介:

饭高直人

桐荫横滨大学,工程系,机械工程专业毕业。苏州人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分公司:苏州,天津,青岛,上海,香港)。

山口大辅

福冈大学研究生学院人文科学研究科社会.文化专业毕业。硕士。苏州科技学院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在职教师。

欢迎广大学生参加!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