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大学生企业面试技巧(经济管理系)

时间:2014-11-13 09:58:44  作者:  点击:

一、讲座:大学生企业面试技巧

二、主讲人:徐天舒

三、管理助教:温芳琴

四、时间:2014年11月14日(周五)下午15:30

五、地点:天平校区J4

六、内容简介:

讲座的主要内容为三个方面:沟通模型、设定你的应聘目标、面试技巧及注意点。从五个方面深入剖析面试技巧a.了解招聘企业及招聘岗位;b.如何有效地制作和投递你的简历;c.面谈流程、技巧及注意点;d.如何应对不同的面试形式;e.面试后可能的行动。

七、主讲人简介:

徐天舒,男,1973年生于苏州,工商管理硕士、东南大学管理学博士,高级经济师。企业工作16年,其中8年在世界500强企业法国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al)和德国西门子(SIEMENS)、丹麦风电技术公司从事全球采购、生产部件国产化、工厂筹建与管理(任厂长)、跨国项目转移等工作。2005年、2006年和2013年有在美国、德国和澳大利亚短期工作和学习经历。2012年起分别为东南大学、南京电大、苏州科技学院的大学本科生讲授《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绩效管理》、《国际企业管理》、《企业战略管理》、《采购管理》、《物流学》、《物流工程》、《外包管理》课程。2013年获“企业培训师”国家职业资质,2014年7月起在苏州科技学院商学院物流系任教。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8篇,其中2篇为中文核心期刊;2012年11月起受邀担任《南开管理评论》杂志(CSSCI管理类核心期刊)匿名审稿人。

欢迎广大学生参加!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