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常见学生心理问题的识别与评估(学生处)

时间:2017-05-22 12:00:36  作者:  点击:

一、讲座:常见学生心理问题的识别与评估

二、主讲人:王静

三、时间:2017年5月23日(第14周,周二)下午15:30-17:00

四、地点:天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五、内容简介:

本讲座主要内容:帮助班级心理委员学习专业的心理健康知识,了解工作内容和技巧,促进学院的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

、主讲人简介:

王静,苏州大学苏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机构和专业人员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苏州市大学生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美国心理剧、社会计量与团体心理治疗考核委员会认证心理剧导演(cp)和准训练师(tep)。先后系统接受表达性心理治疗、完形心理治疗(中德班)、精神分析及内观疗法等理论和流派的培训。擅长学习、人际交往、亲子关系、青少年议题等个别心理咨询以及压力、情绪、人际交往、自我成长方面的团体心理辅导和治疗。

欢迎广大学生参加!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