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气候变暖与地球的水(环境工程系)

时间:2017-10-10 16:14:45  作者:  点击:

一、讲座:气候变暖与地球的水

二、主讲人:尚正永

三、管理助教:柳军

四、时间:2017年10月17日(第7周,周二)下午15:30

五、地点:天平校区J13

六、内容简介:

气候变暖是当前全球环境面临的重要问题之一,在气候变暖背景下,我们赖以生存的水文水资源如何变化,其事实如何,其未来如何响应,其对人类产生什么影响,是值得关注的科学问题。

本讲座主要涉及三个方面内容:气候变化的历史、过程及其影响因素;气候变暖的基本概况、未来发展趋势及其对地球环境和人类社会的主要影响;气候变暖下地表水文水资源的变化事实及未来趋势气候变暖下地表水文水资源变化对人类的影响

七、主讲人简介:

尚正永,教授,博士。主要从事水土资源开发利用、城乡发展与城乡规划等方向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规划项目以及市厅级项目和市县政府委托项目10余项,在《地理科学》、《经济地理》等专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一部,参著一部。

欢迎广大学生参加!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