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见微知著,芥子须弥-纳米技术的发展史

时间:2019-05-21 15:19:13  作者:  点击:

一、讲座:见微知著,芥子须弥-纳米技术的发展史

二、主讲人:陈丰

三、管理助教:孙宇飞

四、时间:2019年5月22日(第13周,周三)下午13:30

五、地点:天平校区J14

六、内容简介

纳米技术是近年来兴起并受到普遍关注的一个新的科学领域,涉及到凝聚态物理、化学、材料、生物等多种学科的知识,对化学和材料学有深远的影响。讲座介绍纳米技术的基本概念、纳米技术的发展历史、纳米技术的应用、纳米材料的类型等,通过讲座让更多人了解微小而神奇的纳米世界和快速发展的纳米技术。

七、主讲人简介:

陈丰,材料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2年进入苏州科技大学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作,主要从事环境功能材料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优秀青年基金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以上课题4项。获2018年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类二等奖和2017年苏州市技术发明二等奖。主编出版《无机化学》(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

欢迎广大学生参加!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