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高等数学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3-22 09:56:57  作者:  点击:

院属各院(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等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加强高等学校课程教学过程管理,推动我省大学数学教学改革,增加课程难度,拓宽课程深度,打造一流课程,激发和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让学生忙起来,提升大学数学教学质量,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决定举办江苏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高等数学竞赛(以下简称竞赛)。现就组织参加本次竞赛的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报名对象为学习《高等数学》类课程的学生。

二、竞赛内容

此次竞赛试题以教育部数学与统计学课程指导委员会制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基本要求》所涉及的内容为基础。

基本题所占比例不少于50%,其余将反映:(1) 素质教育的特征;(2) 竞赛试题的特征;(3) 数学的应用(不含解答不唯一的建模类型试题)(4) 数学思维方法与逻辑推理。

具体内容:

本科一级B:一元微积分,多元微分学,二重积分及其应用。

本科二级:一元微积分,多元微分学,二重积分。

三、报名时间

2023322-331日。

四、报名方式

此次竞赛学生自愿报名,填写报名表(附件),并将参赛费每人70元人民币交班长,报名表及参赛费用由班长汇总后交至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处,请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于331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按“XX学院-江苏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高等数学竞赛报名表”的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18988736@qq.com,参赛费请教学秘书收齐后转账至以下银行卡账户(转账时请备注“XX学院高等数学竞赛报名费”):

 名:孙宇飞

 号:6217856101016526936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苏州横塘支行

五、竞赛时间

2023527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六、其他

 报名此次竞赛的同学,请加入竞赛辅导QQ群(群号887385695),届时学院将组织统一培训,培训的有关安排将在竞赛QQ群里发布。


 附件:XX学院-江苏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高等数学竞赛报名表.xlsx

教务处

2023321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