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力学竞赛获奖学生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3-03-15 11:14:40  作者:  点击:

院属各院(部):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已于311日在我院举行。全院共有222名学生参加此次竞赛。经评审,确定李东午等17名学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现将获奖学生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

 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由学院组织集中辅导,统一组织报名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获奖学生于317日前加入竞赛辅导QQ群(群号:697408956

 若其他同学有意向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请下载填写报名表(附件2317日前发送至李老师邮箱418648472@qq.com,报名费用自理。

   附件1: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力学竞赛获奖学生名单

   附件2: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表

教务处

2023315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