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安排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2-11-21 10:50:52  作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

临近期末,课程教学活动将要进入考核阶段。现对期末考试工作要求如下:

一、本学期考试课程的期末考试安排在17周至18周进行。各专业、年级、班级课程考试的时间、地点、监考、巡考安排请按“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日程安排表”(另行公布)执行。试卷应由各教学单位统一收齐后于13周周五(11月25日)前交至教务处潘老师(天平行政楼209,联系电话:68092517)。本次期末考试利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排考,一般须提供A、B两套试卷(重修课程也须两套试卷)。试卷、试卷审批表必须上交纸质打印稿。

二、各教学单位应按照《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学分制管理规定》、《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考试工作规定》等文件,明确课程考核和成绩评定的要求。务必严格依照学院文件的规定,认真做好考试命题、试卷审批、试卷保密、考试组织、监考、阅卷和成绩评定、课程教学小结等环节的工作。

三、各二级学院须做好学生考试纪律的宣传教育工作,要求学生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期末考试,诚信考试,也要加强对教师的监考职责教育,使其明确学院考试纪律及相关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部)应按要求组织安排巡视员,并将巡视日程安排表于16周周二(1213日)前报至教务处潘中森老师。

四、课程考试结束后,由课程所在学院(部)到领卷处将考卷领回,交由任课教师,以便及时完成阅卷工作。

五、阅卷结束后,教师须在教务管理系统中于全部考试结束三天内完成课程成绩录入工作,并做好学生成绩登记表的打印、上交。

六、完成成绩评定工作后,各课程任课教师需按要求整理好试卷并装入试卷专用袋。教学进度表、教学手册、课程教学小结表、试卷样卷、试卷审批表、标准答案及评分标准、学生成绩单等统一装入课程教学资料袋。各二级学院(部)按规范要求整理教学资料,并及时归档保存。

七、下学期课程补考安排在开学初进行(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应在学期结束前在“教务管理系统”内维护补考学生名单,将补考课程、考查课补考卷、补考名单和补考统计表的纸质稿及电子稿(由教务管理系统导出,无需做任何修改)报教务处盛楠楠老师。

                                              教务处

                                          2022年11月21日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