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新生查询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2-11-07 14:23:45  作者:  点击:

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暂行办法》(教学﹝20073号)的要求,教育部自2007级学生开始,实行高等学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新生学籍电子注册结果是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审核的重要依据。经入学复查合格的新生,可在指定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查询到自己的学籍信息。

我校2022年新生的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完成,自即日起学生可登陆学信网查询本人的学籍信息,现将查询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学院通知2022年入学的所有新生(不包括学籍异动到2022级的学生),登陆学信网进行查询。

2. 查询方式。登陆http://www.chsi.com.cn(学信网)先进行实名制注册后再进行学籍信息的查询,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一《学信网网上学籍查询操作流程》。

3. 查询内容。学籍信息自查主要核查学生个人信息、专业、学制、预计毕业日期等学籍信息、学籍状态。

4. 自查截止时间:20221129日。

5. 如在学信网上查询不到学籍信息或信息与实际不符,请学生在规定自查时间内到所在学院的教学秘书老师处登记,由学院教学秘书老师将信息汇总后113016:00前交至教务处。

 附件一:学信网网上学籍查询操作流程.doc

 附件二:高等学校学生获得学籍及毕业证书政策告知.pdf

教务处

2022117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