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注册的通知

时间:2022-09-23 11:02:31  作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本学期的学生注册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注册是延续学籍有效性、学生参加各种教学活动的必要条件,所有已取得学籍的学生都必须办理学籍注册手续。

一、注册范围:所有在籍学生(包括延长学年学生)均需办理注册,已办理休学等手续的非在校学生,无需注册。

二、注册时间:学生注册结束时间为第五周。

三、注册方式:各二级学院在规定的注册时间内,将符合注册条件学生的学生证收齐,以学院为单位加盖注册章,办理注册手续(因故未到校的学生,学生返校后一周内办理注册手续。)。

四、注意事项:(1)学生在预交完学年学费及其他相关费用后方可注册。(2)对于因家庭经济困难暂时未能完成交费的学生,但已办理国家或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凭相关证明或手续可以进行注册。(3)未交清学费又未办理助学贷款、但申请缓交并经审批同意的学生,凭相关手续可以进行注册(到期未如期缴费的、注册无效)。(4)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对于超过规定时间两周未能够无正当理由不办理注册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学籍。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学籍注册工作,务必将本学期学生学籍注册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到全体学生,确保每位学生认识到学籍注册工作的重要性,并及时完成学籍注册工作。


 教务处

2022年9月23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