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学院召开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3+2”转段升学考核方案细则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2-11-28 11:01:06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项目“3+2”转段升学考核相关工作,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学院近期召开了酒店管理专业“3+2”和土木工程专业“3+2”转段升学考核方案细则专家论证会。项目双方学校校领导、教务部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此次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婧主持。

undefined undefined

会上,学院教务处何力处长从转段升学考核评价的内容及要求、考核方式、转入标准、学籍管理、组织实施等方面汇报了“3+2”贯通培养项目转段升学考核方案及细则,各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3+2”贯通培养项目转段综合考核课程事宜。与会专家对方案细则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一致认为转段升学考核方案细则符合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整体设计合理,要求明确,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就进一步完善考核课程的相关内容及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建芳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专业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与合作院校的交流,严格把控培养过程质量,提高转段考核方案的效度和信度,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