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我院获批3项江苏省高校专项研究课题

时间:2022-09-14 08:16:49  作者:  点击:

近期,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陆续发布了各类“高质量”专项研究课题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3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王建芳、柳军主持的《基于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下的新时代应用型本科高校劳动教育实践研究》获批“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立项,费珺、徐晓晴主持的《“大学英语”课程混合模式下互动机制研究 》获批“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外语教学改革”专项研究课题立项,李韬瑾主持的《新时代背景下大学日语课程创新改革与实践研究》获批“共建高质量的外语教育新生态”专项研究课题立项。

学院将进一步做好项目实施与过程管理,确保建设取得实效,持续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水平。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