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我院在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12-06 09:49:56  作者:  点击: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于11月26日落下帷幕,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均取得优异的成绩,苏打绿队(关茜丹、吴焕雨、吴雨桐、祁雨欣、季锴、李雯丽)获得总分第三名,团队二等奖,绿聚人队(李娟、蔡云菲、王元杰、王阖、禹悦、李琦琦)获优秀奖。王建芳老师、李星燃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于9月开赛,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省内25所高校参赛,共推选了70余支小队384名同学进入复赛,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苏打绿队、绿聚人队均入围复赛,苏打绿队在复赛中胜出,与来自其他高校的共6支团队进入最终决赛。

我院团队成员在本次比赛准备过程中克服各种困难,在时间紧任务重的状况下,快速调整状态,灵活应对实际情况,通过网络知识竞答、设计并展演以生态环保为主题的舞台剧、现场连线问答等方式参与了比赛。

本次竞赛得到院团委高度支持,也得到了艺术学院苏春敏老师、语言文化学院孙纯老师的现场指导。

本次比赛已落下帷幕,我院今后将总结比赛经验,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