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我院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12-03 13:44:16  作者:  点击:

近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中国物理学会主办,南昌大学承办的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落下帷幕。

该项赛事2020年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本届竞赛共有全国480所高校,1600多个项目参赛,全国90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我院师生首次参赛,参赛项目“自制简易相衬显微镜”获得三等奖的佳绩(参赛学生:土木20级耿欣怡,环工19级王元杰、纪欣炜、潘姗,指导老师:沙金巧,范君柳);讲课类比赛“全息照相”获得优秀奖(参赛学生:电气19级张纯,指导老师:沙金巧,王军)。

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对于促进各高校之间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交流,激发学生对物理实验的兴趣与实践潜能,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促进物理实验教学改革工作的不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