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期间校门临时管控的通知

【信息来源】总务处  加入时间:2022年08月18日 14:40  访问量:1043

院属各部门:

根据学院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的正常秩序,819-21日(周五、周六、周日)、825-28日(周四、周五、周六、周日)学院校门临时管控安排如下:

一、学生入校注意事项:

1、南侧大门为学生报到查验入口,返校报到的学生均从划好的通道内进入校园。

2、送学生的车辆及家长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在校门口即停即走,或停放于学院周边停车场内。

3、请返校学生严格遵守防疫要求,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相关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等防疫信息的查验工作。

二、教职工(含后勤保障)车辆进出注意事项:

1819-21日(周五、周六、周日)、825-28日(周四、周五、周六、周日)学生返校期间,来校的老师由北侧大门进出,南侧车辆通道临时关闭,请各位老师合理安排好当天进出校园时间。

2、请职工提前准备好一卡通,其他人员带好进校的相关证明材料,以便查验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查验和登记工作。

3、请入校教职工严格遵守防疫要求,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相关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等防疫信息的查验工作。

请相互转告,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总务处(保卫处)

 2022819


上一条:关于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期间校门临时管控的通知
下一条:假期安全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