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安全温馨提示

【信息来源】总务处  加入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0:18  访问量:554

各位师生员工:

暑假将至,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假期,总务处在此温馨提示:

1、严守疫情防控规定。要牢固树立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严格遵守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到非必要不外出,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
        2
、合理规划假期生活。假期间避免前往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的场所,避免跨区域流动,非必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及其关联地区;未接到学校正式开学通知之前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崭新的姿态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3、坚持健康监测和上报制度。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上报健康状况,时刻关注自己及共同居住亲属的身体健康,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不适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指定医疗机构就诊,并第一时间报告学校。

4、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密切注意交通、消防、用电和饮食等安全防范工作。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远离各种非法校园贷,不给陌生人汇款,不点击来源不明链接,提高鉴别能力。返乡返校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安全。

5、注意极端天气防范。暑期是高温、暴雨以及强对流等极端天气多发时期,请师生员工们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气象预报、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防暑降温、防洪避险、防雨防汛和防溺水工作,确保安全度假,暑期平安。

最后,再次预祝各位师生员工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总务处

202275


上一条:关于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期间校门临时管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安全生产月”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