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2022届毕业生安全离校告知书

【信息来源】总务处  加入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1:40  访问量:596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们:

大家好!

首先,恭喜大家顺利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即将迈入社会,开启人生新篇章!为了使大家能够顺利、安全的离开学习生活了四年的大学校园,现将学院毕业生离校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配合防疫,安全离校。当前,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对自己和社会负责。同时,号召大家积极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共同筑起全民免疫屏障。

  二、遵守校规,文明离校。离别在即,牢记学生的责任和使命。遵守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不酗酒闹事、不打架起哄、不乱掷杂物、不损坏公物、不乱涂乱画,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遵纪守法好青年,展现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毕业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离校前请妥善保管和安置好个人物品,自觉遵守宿舍纪律和宿舍相关管理规定,服从宿管人员的管理,不得在宿舍区焚烧书本、乱扔杂物、大声喧哗、聚众赌博、酗酒闹事等。

离校期间,请大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各类安全知识学习,特别注意宿舍消防安全和饮食安全,提高警惕,防止被诈骗、被传销,不刷单,不给陌生人转账,远离黄、赌、毒。现在天气炎热,大家一定要克制内心的躁动,严禁野外游泳。在离校路途中请确保人身和财物安全,不要贪图小便宜。同学们,毕业离校了,以后的生活中大家遇到危险切记要第一时间报警。

  三、铭记师恩,感恩离校。殷殷母校情,师恩永难忘。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向朝夕相伴的老师道别,再一次获得启迪和祝福;向身边所有的同学道别,感谢彼此的互帮互助和携手共进,珍惜同窗友情,真诚祝福祝愿。

  四、敢于担当,诚信离校。按规定办好各项离校手续,主动结清学费、住宿费、水电费、图书等欠款,如期履行助学贷款合同,及时领取各类离校材料,及时上交就业材料。饮水思源,感恩铭记心间,全面展现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学子诚实守信的人格品质。

  五、昂扬斗志,自信离校。即将离开校园的你们,请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紧随时代潮流,以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面对竞争、面对挫折、面对挑战、面对未来,将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

毕业的骊歌悄然响起,安全离校、文明离校、遵纪守法,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最后,衷心祝愿2022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记得常回家看看!


学生处、保卫处

                                    202267



上一条:关于举办“安全生产月”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毕业返校学生核酸检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