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消防安全宣传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总务处  加入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6:20  访问量:575

院属各部门、各院(部):

为加强学院的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进一步推动学院师生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学习消防,提高师生消防安全素质,营造消防宣传月浓厚氛围,特举办校园消防宣传月主题宣传海报设计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预防为主,生命至上

二、参赛对象

全院在读学生

 三、作品设计要求

1、内容健康,主题突出。作品要突出消防安全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

2、不得有涉及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有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

3、所有作品均要求为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违规行为,将取消参赛选手参赛资格,作品视为无效。

4、主办单位不承担作品(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由参赛者承担法律责任。

四、作品格式要求

1、电子作品

格式JPG;色彩模式CMYK;尺寸90*120cm(竖版);分辨率72dpi(像素/英寸)。

2、手绘作品

尺寸:A3画幅(竖版)

表现形式:不限,可采取素描、水彩、水粉、油画、水墨画等创作方式。

手绘作品提交时需将作品拍照或扫描为电子版提交,电子版提交格式为jpg,图像大小不超过10M

 五、其它

1、手绘作品原件提交请送至天平校区行政楼113室。电子作品提交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13812684296@163.com(邮件标题注明:2023年消防安全宣传海报设计大赛+学院+姓名)。

2、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31130日。

3、奖项设置:一等奖:2-4名;二等奖:4-8名;三等奖、优胜奖:若干。获奖作品版权归属主办方,未经与主办方协商并征得主办方同意,不得私自将作品用于商业销售或宣传。

4、联系人:姜老师  68782739


总务处(保卫处)

20231117



上一条:关于做好冬季校园防火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