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5:58  访问量:451

院属各部门、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学院消防四个能力建设,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学院定于31514:302号学生公寓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区域

疏散演练区域为2号学生公寓楼。

二、模拟场景

演练将使用烟雾弹模拟火灾场景,届时会产生大量浓烟,请广大师生不必惊慌,不要拨打报警电话。

三、注意事项

1、演练开始时,现场指挥员通过吹哨发出火情预警,请所有参与疏散演习的学生提前准备好湿毛巾,在演习开始后用湿毛巾捂好口鼻,有序撤离至宿舍周边安全空旷区域。

2、演练期间,非工作人员不得在演练区域拍照及摄像,不得将相关图片及视频在网上发布,避免造成恐慌。

3、请院属各部门、各学院(部)安排师生前来现场观摩,提升自身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技能实操素养,持续强化日常管理,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各项防范措施,共同构建和维护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


特此通知。


总务处

2023313


上一条: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