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2年毕业班校内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5:57  访问量:1832

各二级学院、各毕业班级:

经学院研究决定,因疫情影响,学院为2022届毕业班学生组织一次校内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现将本次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6月17日9:00-11:00

二、考试对象

学位外语水平未达到要求的2022届毕业生(含延长学习年限学生)。

三、开考语种

非外语类专业:大学英语、大学日语。

外语类专业:专业英语、专业日语。

四、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采用线上方式,闭卷形式,无听力。

五、考试地点

请学生自行准备网络状态较好、安静整洁的场所作为考试地点。

六、其他

具体考试安排、考试要求、考试平台和操作流程、考试平台提前测试时间等事项将于6月13日前在教务处网站公布。

请各学院务必及时联系学生通知考试相关事宜。学生本人也须密切关注各种形式的考试通知(包括教务处网站、学院网站、学院教师通知等),按照规定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22年5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测评及辅导员辅导工作测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调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