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调整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5:54  访问量:5863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部署,为保证师生健康安全、维护考生考试权益、确保考试工作平稳实施,结合我校的工作实际,我校考点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调整至2022年9月举行,现将调整后的考试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笔试:9月17日

口试:9月3日-4日

二、开考科目

笔试:英语、日语2个语种的四级和六级,俄语、法语2个语种的四级。

口试:英语四级和六级

三、考试报名

考试不再重新报名,报名信息以本次报名为准。

四、成绩查询

网上成绩查询预计在11月上旬开通,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五、考试退费

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9月CET考试的考生,须考生本人提供证明材料,学校核实确认后,报省教育考试院,经省教育考试院同意后,通过CET网上报名系统为考生办理退费申请,考试费将在全部考试结束后,从缴费渠道原路退还。

六、注意事项(以下内容非常重要)

1、9月CET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将另行通知。

2、我校无口试考点。

3、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二证缺一不可,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4、所有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请通知已报名的学生及时关注考试调整的通知。

 教务处

2022年5月30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2022年毕业班校内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苏州市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