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院2021年度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院长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0:37  访问量:604

院属各部门、各院(部):

为了做好学院2021年度档案归档工作,确保学院档案的连续性和完整性,现通知如下:

一、归档内容:

凡是在承办学院各项工作过程中,产生的各类具有保存价值的材料,包括红头文件、书面材料、各类数据统计、报表、合同、声像等,都需归档。各部门具体归档内容和范围请参照《学院各部门归档文件目录》(见附件1)。

二、归档要求:

(一)归档发文纸上的各项类目需填写完整;

(二)归档文件的落款、印鉴、日期不能缺少;

(三)请示要附上批复,口头批复的要在报告上注明;

(四)移交材料前,请各部门领导检查归档材料,确保归档材料完整、准确。

三、归档时间:

各部门请在2022年10月28日前,由各兼职档案员统一将本部门归档材料(详见附件1)向学院档案室移交,由档案室系统整理归档。届时,需办理好移交手续,提交纸质版移交清单(详见附件2)一式二份;提供相关电子版资料,并配合完成档案管理系统有关数据库维护工作。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老师

电 话:68316997


附件1:学院各部门归档文件目录.xls 

附件2:移交单(word版).docx1.


院长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编报2023年校内预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值班制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