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09月05日 09:17  访问量:148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苏州科技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安排,经向市、区防疫相关主管部门报备,学院定于2022年9月7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天平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苏州科技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9月7日(周三)下午1:30

二、会议地点

天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全体正式党员

四、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自带黑色水笔,佩戴党员徽章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

2.请参会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符合进校条件并提前备好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会场前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首次进校的师生,进校当天要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在校内或校外进行检测均可;建议参会党员师生于9月6号当天完成一次核酸检测,以确保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会,各支部务必在会前进行督促落实。)

3. 各单位要将会议通知到本单位每位正式党员,不要有遗漏。为保证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符合进校条件的师生正式党员都应按时参加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有教学任务的正式党员师生,提前做好相关安排,确保能够按时参会。如有请假,由各单位提出请假申请,说明原因和单位意见,并于9月6日中午11:00前报送至党委办公室(联系电话:68084203、68091930),由学院党委进行审核批准。

  特此通知。

                                      中共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5日


上一条:<转>关于加强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职工疫情防控知识及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