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体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3年10月11日 08:58  访问量:662

院属各部门、各院(部):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营造充满活力、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展现我院教职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院工会决定举办全体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 20231019日(周)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

地点: 图书馆一楼(项目1-5)、西侧篮球场(项目6

二、参加范围:

学院全体教职工

三、比赛项目(除掼蛋外,每人限报2个项目):

1、飞镖

2套圈

31分钟跳绳

4、筷子夹乒乓球
5、掼蛋

61分钟定点投篮

四、趣味项目比赛规则:

1、飞镖每位队员只投一轮,每轮投6镖。以环数多者为胜(环数相同时取单环分数最高者为胜)。投镖时脚尖不得越线,多投无效。

2套圈:每位队员只一轮,每轮10个圈,套中不同位置获得相应积分,以积分从多到少排列名次。

31分钟跳绳参赛者1分钟内,人体跳起成功将绳经双脚下绕过身体的次数为最终成绩;每人赛1次,以累计跳绳次数从多到少排列名次。

4、筷子夹乒乓球比赛限时1分钟,参赛选手用筷子将乒乓球从一个盆夹到另一个盆中,夹的数量多者胜。

5、掼蛋: 参赛选手结对报名,采取积分赛制

61分钟定点投篮参赛者站在篮球场罚球圈中线定点投篮1分钟,自己捡球,投中多者名次列前。如有踩线或在罚球区外投篮,以及其它违规现象,成绩无效。

五、奖励办法:

每项设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3名;在报名的2个项目比赛中均没有获名次但完成比赛的教职工可获参与奖参与奖仅可领取一份

六、相关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为1013日;请各单位将趣味运动会报名表交至各工会小组长处,各工会小组长收齐后,打印签字交到行政楼306杨标老师处,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稿发送到邮箱:845701317@qq.com文件名部门名称+2023年下半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2、请参赛教职工带好校园一卡通准时参赛。

3、比赛不接受现场报名,没有按规定报名者不得参赛。

4、请广大教职工做好赛前准备,安全第一,避免伤害事故。


2023年下半年天平学院趣味运动会报名表.xls


院工会

20231011


上一条:关于开展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品牌培育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加强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